校党委黄建昆书记亲切走访管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80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建昆莅临管理学院,亲切问候我院教职工,了解教职工学习、工作环境,指导我院工作。

 

黄书记先后莅临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与教职工亲切交流,关心教职工生活与工作。在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交流中,黄书记提出:要将新疆工作总目标牢记心中,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要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走进学生心理,将学生当做自己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用心与学生交朋友,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黄书记讲到“天下大事必出于细”,高校老师应该把学生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从细节出发,从点滴入手,让学生感到温暖、凝聚力,竭尽所能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黄书记指出,我校是有“红色背景”的特色学校,身为班主任要向学生教导的不仅是文化知识,更重要的是文明礼仪,遵纪守法,讲规矩。大学教育里可以学到的更多的应该是综合素质方面,鼓励教职工要经常走进学生生活中,体会学生之体会,感受学生之感受,要立志创造文明校园环境,和谐校园氛围,让广大师生拥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随后,黄书记在学院会议室与我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听取了各位同志对学院现状、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基础办公条件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汇报,并针对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亲切指导。

   

   与黄书记座谈交流后,我院教职工表示感悟很多、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团结凝聚各族师生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工作。

 

 

 

 

作者 管理学院 刘宏    审稿 阿布都热西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