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际华铁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列车乘务员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22

 新疆中际华铁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14日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盈科国际中心17楼A。我公司是由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法人企业,是具有《劳务派遣服务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资质的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机构。  
    我公司主要提供人力资源开发、劳务派遣、人才中介、人才管理咨询、人才推荐、人才招聘、人才测评、人才择业咨询指导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拥有一支诚信、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以“诚实守信,合作共赢”为服务宗旨,竭诚为新疆大中专毕业生到乌鲁木齐铁路客运部门从事列车乘务员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一、招聘工作岗位
    列车乘务员、乌铁路局管辖范围内各车站安检员
    二、招聘人数
    600名。
    三、工作职责
    主要在铁路客运列车上从事客运服务工作或火车站安全检查工作。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1、男生年龄18至26周岁,身高173cm以上。
    2、女生年龄18至26周岁,身高163cm以上。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口吃及其他传染疾病,裸眼视力不低于4.8。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思想品德好,综合素质优良,热爱铁路服务事业,具有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神。
    五、基本工资和福利待遇
    1、在实习期(3-6个月)月平均综合工资2500元�3000元。
    2、在实习期结束后,月平均综合工资为3000元�5000元。
    3、实习结束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为其办理社会保险。 
    4、在实习、就业期间,具体工作时间和食宿由用工单位按相关规定执行。
    六、报名须准备的资料
    要求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免冠一寸红底相片2张。
    七、培训考试合格后按用工单位的相关要求,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未婚证明和体检报告。
    八、联系方式:  
    0991-3633771   
    0991-3633773  
    13319887889
     九、联系人:  高经理  王助理
     十、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路盈科国际中心17楼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