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11

 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研讨会,院长杨俊孝教授、副院长王承武教授、副院长孟梅副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土资源系系主任邵战林老师、法学系系主任杨丽敏老师、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韩芳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王华丽老师、不动产与城乡规划系系主任李松老师分别主持。
    各位老师就本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内容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进行热烈讨论。讨论会中对部分课程的理论与实习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对课程重复情况进行删减、增加新课程、完善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另外,大家普遍认为现有的实习基地数量较少,很难满足未来两年的实践教学需求,建议拓展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
    通过教学研讨,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授课实际,在人才培养与教学大纲建设等方面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努力践行此次研讨成果。

国土资源系教学研讨

不动产与城乡规划系教学研讨

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学研讨

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学研讨

法学系教学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