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两会 学讲话 集中学习共提高―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1浏览次数:53

   2017年3月10日北京时间下午7点整,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分别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18号公寓楼的党团活动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讲话中,习总书记从新疆工作总目标、民生民情、民族团结、兵团发展等多个方面作出指示为了让新疆工作发展更顺利,使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的钢铁长城,缔造祖国的繁荣富强。

   观看完新闻联播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会交流会中,16级研究生成园园、马仪;人资131艾西丁、法学131亚森江、人规142向勤等多名同志积极表态发言,每个人都带着最饱满的热情,表达他们所感受到的党中央对新疆发展的重视,结合“学转促”活动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同时,他们也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进步的基石,民族团结尽自己的一份薄力。

   通过此次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同学们感受到党中央对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高度重视,及对新疆人民的深切关怀。同时,也认识到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社会发展的基石。

 

作者 管理学院 查理    审核人   阿布都热西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