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7年春季集中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64

   管理学院于2017年2月27日晚8:30在大礼堂开展了2017年春季集中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杨俊孝院长,院党支部副书记阿不都热西提,王承武副院长和孟梅副院长,全体班主任,大一至大三学生以及研究生。

 
 
   首先,由阿书记主持此次教育大会并致辞,而杨院长为我们做了动员讲话。杨院长提到对于高等大学教育,高校的立身之本就是立德树人,大学生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杨院长的肺腑之言激励了在场的大学生们要更加努力的去学习知识以及增加自身的社会经验,让更优秀的自己去建设我们的伟大祖国。
 

 

   大会过程中,学生们都以饱满的精神聚精会神的聆听,用心体会院长所言之话,掌声更是不绝于耳,高亢的情绪洋溢在学生的脸上。期间管理学院辅导员们全程在会场内巡视着,指挥团委学生会的成员维持着会场的秩序。

 

 

   接下来阿书记对后续的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强调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要坚持不懈地深入开展。各个党员同志要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各民族同学共同进步。

 

 

   大会到了尾声,三位院长与书记,对学生们充满信心,并为学生们送上了谏言,期待同学们能够更加优秀,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