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环鹏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4浏览次数:251

 乌鲁木齐环鹏有限公司为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监管。环鹏公司的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生产建设兵团跃进钢铁厂,于1958年由开国上将王震将军带领兵团将士根据国家边防建设需要选址建设,地处距乌鲁木齐市78公里的后峡。公司下设四家分公司、七家子公司,涉及电石生产、火力发电、煤炭开采、变压器制造、农牧业等多个行业,注册资本1.92亿元,资产总额19.91亿元,在职职工2300余人。“十三五”期间,中泰集团将进一步推进跨越式发展,利用资本市场平台,打造总资产1500亿元、年销售收入过千亿元的大型产业集团,环鹏公司也将依托变压器制造大力发展国家支持的机加工、装备制造业,并利用独特的自然风景资源、水资源、农牧业资源的优势,开发生态旅游、天然矿泉水、绿色农业项目,助力中泰集团的发展。
    现因需要面向疆内外工程类院校招聘以下专业毕业生,要求能够接受到一线工作,踏实肯干,对工作认真负责,有意愿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
    1、管理培训生 2名 任职要求:农学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南疆毕业生,踏实肯干,对工作认真负责。
    2、人事专员 3名 任职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踏实肯干,对工作认真负责。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和员工谋求最大的收益,若您加入乌鲁木齐环鹏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您将享有:
    1、试用期工资:双学位2800元,本科2200元,大专2100元;实习期为6个月,实习期工资在试用期的基础上加700元(不含高山、交通津贴)。
    2、试用合格后待遇在3000�5000元(不包括高温费、过节费、年终奖);享受交通补贴、高山津贴,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增加10元/月工龄工资;次月七日前发放工资;节假日加班不能安排补休的,发放加班工资。另所在单位安全目标完成,经公司考核后发放安全奖励工资。
    3、八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
    4、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意外人身保险。公司提供员工食堂、公共浴室、宿舍和公寓。
    5、福利:发放高温费、节日补贴、年底双薪等现金福利,发放劳保、大米清油、服装等实物福利。
    报名地点:环鹏公司人力资源部
    乘车路线:至乌鲁木齐市黄河路自治区中医院后面市郊客运站乘坐乌鲁木齐-后峡班车,至环鹏公司后峡生产基地机关办公楼即到,班车每天自9:00-18:00整点发车
电子版简历发送至邮箱:
huanpengrenzi@163.com   (标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网站:www.ehuanpeng.com
    联系电话:0991-5932215  5932058。 QQ:95450642   2716992346
    联系人:刘女士  13079900014     周女士   1573957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