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忙工作,情洒宿舍显关切,管理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136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热西提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但他并没有选择下班休息,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各班班主任逐一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以及宿舍新生空床位进行全面检查。

 

 

  

   走访中,学院领导、教师与学生分享愉快的假期生活,认真听取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要求各宿舍做好寝室卫生和安全防范等工作,并对卫生状况良好的宿舍给予表扬。班主任详细询问了本班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希望大家及时调整身心状态,尽快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老师们认为,寝室尽管很小,但它是大学生活的基本单元,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休息的重要场所,每名学生都应该为建设文明宿舍做出贡献,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