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修订教学课程大纲的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167

关于全面修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工作安排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促进教学大纲制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切实保证并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拟对各专业课程大纲进行统一修订,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修订范围

2015级、2016级本科教学计划涉及的所有课程。

二、修订要求

1.教学大纲应按照《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编制规范及要求》(附件1)撰写,力求文字严谨、意义明确扼要、名词术语规范。

2.格式符合统一要求。具体编写格式要求见范例(附件2)。

3.各系成立每门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小组,原则上编写小组至少由23人组成(各系承担的课程见附件3)。

三、时间安排与材料要求

1.组织动员阶段:626日至629日,各系部署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确定每门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小组。

2.编写实施阶段:630日至821日,教学大纲编写小组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按照要求完成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

3.审核定稿阶段:822日至94日,先由各专业负责人对教学大纲进行初审,然后由学院组织审定专家组进行终审,并组织修改定稿。

4.最后提交阶段:各系于2016915日前将审定后的教学大纲(纸质一式一份和电子版)及组织修订教学大纲工作的过程文件(包括组织教学大纲编写讨论、审核、修订、通过等工作的会议记录等)统一提交至学院教学办。

教学大纲纸质文档提交要求:教学大纲必须有执笔人、讨论参加人、审核人签字。

教学大纲电子文档提交要求:每门课程提交一份独立的电子文档,文档以“课程名称-课程类别-专业名称”命名,如:管理学原理-专业基础课-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大纲,由各系按专业汇总后装订成册交至教学办。

                  

                                    管理学院

                                 2016627

文中所述附件一、附件二详见附件!

相关附件:
  • 关于全面修订教学课程大纲的工作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