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研究出佼者,管理党员身先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255

        331日,我院党支部、研究生处在管理学院1011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党支部论文大赛决赛的答辩活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刘祥鑫同志主持了此次活动,黄晓东、唐红松和杨帅等三位同志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员、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论文大赛旨在增强我院研究生党员的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促进学院党风、学风建设,锻炼并提高我院研究生党员运用所学学科基础理论知识分析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截至325日,学术部收到参赛论文共计21篇。为保证交流会的广泛性和公平性,在初审阶段,所有作品按内容分为专业类和学术类两大类别并交由相关专业同学进行评审,初审选出优秀论文10篇,优秀论文的作者参加最终答辩与学术报告会。

       

                    

                    

         会上苏丽丽、和伟康等10位参赛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写论文过程中从选题、构思到成文各方面的经验与感想,并虚心听取了与会评委的学术观点及建议。

                   

    第二届研究生党支部论文大赛共历时15天。决赛当天,整场活动历时两小时,同学们相谈甚欢,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不仅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自主创新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为研究生营造一个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还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一个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各学科间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以展示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并开拓学术视野,为我校建设研究型学校,培养高素质学术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