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努力推进就业工作之新浪乐居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148

 12月28日下午17点40分,由新浪乐居公司主办,管理学院就业服务协会承办的新浪乐居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二号教学楼2127教室开展,管理学院就业服务协会指导老师马业光老师和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这次招聘活动。

    活动的开始由乐居公司的策划总监为大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工作环境、发展空间、员工福利等,并且邀请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公司自制的搞笑但又贴近生活的小短片,生动展示了乐居和谐的员工关系以及轻松的工作氛围,接着管理学院公管专业的学姐作为乐居的管培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讲述了自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经验。
    新浪乐居公司此次招聘的主要岗位为管理培训生。“管培生计划”旨在吸引一批有发展潜质,认同企业文化的人员加入公司,通过在公司重要与关键岗位的轮岗锻炼,让管培生全面系统的了解公司运营机制,累积一定的工作管理经验,逐步培养成长为公司的各项专业及管理人才。
    乐居为管培生提供了在房媒圈最聪明的企业实习的机会、和骨灰级精英一起磨牙的机缘、通过实习优先获得进入乐居的通行证的机会等福利,如果你心动了,就快将简历投至
liangyan2@leju.co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