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心未散,管院新风采――管理学院第五次团员暨学生会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164

 2015年12月11号晚20点整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管理学院第五次团员暨学生会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序幕。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谭刚老师,校团委青工部部长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阿拉法特•克木依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查理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郭应许同学。以及其它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开塞尔老师对于管理学院学生会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对下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谭刚书记高度的总结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的学生工作,并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殷切的希望。 

    “不折腾,拿什么去回忆”想起这句话,就能想起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那股闯劲,那股拼劲。凭借着这拼搏精神,及优秀的个人品质,他们获得了满载荣誉和所有人的高度肯定。大会通过干部竞选演讲的方式,让学生们民主投票选出新一届的管理学院主席团领导成员。阿拉法特老师在大会上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证书。以及点评了每一个部门本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通过学生投票数及组织谈话的方式,三个工作日后公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定岗定职。
一曲离殇曲,谱写管院的悠歌。曲罢人终散,心却未薄凉。在这寒冷的冬季,有欢声笑语,言笑晏晏的挥手离别,心中的悲伤,难以压抑。在他们完成使命,功成身退之时,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就要承担起他们身上的重担,历练自己,期待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加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