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舞台,伊起嗨起来――管理学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171

 12月10日,管理学院在新疆农业大学2号教学楼2125教室举办了“内蒙古伊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为营销实习生,名额为20人,学院共有216名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是中国乳业行业中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企业,国家520重点工业企业之一 ;也是农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财政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八部委首批认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5年度全球乳业排名”中,伊利蝉联全球乳业10强,继2014年后再次成为全球乳业第一阵营中的唯一亚洲乳企。为满足毕业生需求,该单位为员工提供丰富的薪资福利及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有意向的同学可登陆
www.yili.com或登录邮箱nftzhang@yili.com了解更多单位信息。
    从招聘效果来看,毕业生与企业洽谈踊跃,用人单位对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和毕业生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招聘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管理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引导学生端正心态积极就业。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就业服务协会
2015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