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阿瓦提,冬日送温暖――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162

冬日多薄凉,周身多刺骨,却阻挡不住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的炙热爱心。12月3日中午14:30,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班级举行了本次情系阿瓦提,冬日送温暖的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的捐赠对象为阿克苏阿瓦提县的贫困小学,捐赠物品主要有围巾、帽子等御寒物品。虽然捐赠物品有价,但爱心无价。大家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提供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帮助,为阿瓦提县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一份份温暖与一份份发自内心的关爱。

 

我们的举手之劳就能帮助他们温暖的度过寒冷的冬天,我们相信阿瓦提县的小朋友们收到这一件又一件充满爱心的帽子、围巾的时候,这个冬天一定不会觉得寒冷。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关爱他人,为他人奉献自己的爱心,为他人留下一份真情。让我们携手前行,用爱温暖校园,用心照亮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