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质,从远离香烟开始――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禁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60

 我院为响应新疆农业大学禁烟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2015年11月25日中午14:30,在大礼堂门口启动了“高校禁烟��从我做起”的签字仪式。在进行签字仪式前,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井井有条的组织我院学生在大礼堂、图书馆、二号楼等区域进行捡拾烟头的公益行动。 

    活动伊始,我院团委书记阿拉法特老师把新疆农业大学颁布的最新禁烟条例向同学们做了详尽且细致的阐述,同时向大家讲述了吸烟的危害,特别的向大家发出了“高校禁烟,从我做起”的倡议。签字仪式在阿拉法特老师和学生会主席曾雪原同学的签字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井井有序的排起了长队参与到签字仪式中。

     此次活动在我院学生中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高校禁烟的意义,加强了学生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健康习惯。对我们而言,校园禁烟活动会继续做下去,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