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道德讲堂》开课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32

 2015年11月22日下午京时6点,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室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活动��《道德讲堂》。

     参加这次活动有管理学院实习辅导员李蔚,以及各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发展对象。整个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诵经典”、“学模范”和“发善意”。在诵经典这部分中,主持人列出了几条关于道德的名言警句和大家分享,并且解释了这些句子的含义;接着,在“学模范”这部分中,主持人给大家播放了关于罗阳和木拉提•西日甫江这两位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然后在“发善意”这个环节,主持人请在场的各位同学站起来谈一下自己的感想,有几位同学主动站起来谈了自己对于两位模范人物事迹的感想和个人启发。最后,由管理学院实习辅导员李蔚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次的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品质,以后应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

     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让同学感受到了模范人物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高尚品德,而且也促使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的人学习,通过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积累,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