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37

 为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要求,管理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于2015年11月18日举办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会,会议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谭刚主持会议,院长杨俊孝进行发言。

 
    杨俊孝院长为全体教师传达了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详细阐述了《公报》中的目标要求、五大发展、六大原则、十大亮点等核心内容;并结合学院所开设专业,详细解读了学院专业与国家“十三五”规划之间的联系,要求教师在今后教学与研究中认真研读“十三五”规划具体内容,了解国家未来重大战略部署,紧跟学科研究前沿领域。 


    此次学习活动使全院教师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十三五”规划详细内容,这也要求管理学院教师们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确定的重大战略发展方向充分融入到今后的科研、教学、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