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及学生会干部参观6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32

 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激发我院学生党员的爱疆热情,加强求真务实, 争做爱国爱疆的学生优秀党员。2015年10月30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帕尔哈提老师带领党支部成员及学生会干部参观《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展览共分为前言、历程篇•发展的新疆、成就篇•奋进的新疆、惠民篇•幸福的新疆、风采篇•和谐的新疆、展望篇•希望的新疆和结束语七个部分。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疆农业、工业、商业等领域的发展成果。从新疆和平解放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从改革开放、西部大开发战略到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我们看到了新疆60年波澜壮阔的奋进之路。 

    通过这次的政治学习,学生更加亲切的感受到自治区成立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且了提升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及增进了学生党员的友谊和凝聚力,促使党员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全体党员能够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