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的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1浏览次数:194

当凛冽的寒风吹来时,你可曾想过贫困地区人们的样子?你可曾注意过他们渴望温暖的眼神?你可曾注意过他们衣衫褴褛的样子?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了“暖冬之行”爱心捐衣活动,此举是为帮助那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温暖过冬,使他们度过生活难关,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下午四点半活动一开始,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拿着大包小包将自己的衣物送到我们的活动处,有毛衣、羽绒服、裤子、保暖衣等,件件承载着大家的爱心。不一会儿,同学们捐赠的衣物就堆成了一座爱心小山。看到同学们满满的爱心,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大为感动。

截止活动结束时,总共收集了近两百件衣物,工作人员将衣物分类整理好并打包,塞满了整整五个编织袋。最后把当天捐赠的衣物转交到校志愿者协会手中,将同学们的爱心转赠到贫困地区。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5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