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生力量,展现管院风采――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148

 2015年10月27日晚北京时间20点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不约而同齐聚二号教学楼2418教室。参加组织部、学习部主办的干部干事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我们迎来了许多崭新的面孔。大一新生通过一面二面,最终加入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此次交流会在学生会主席曾雪原,副书记张锦成为代表的主席团成员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他们以学生会学姐学长们先进个人事迹出发,传授新生要处理好学生会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坚持中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锻炼自己,增长才干,收获友谊。紧接着,学生会新老干事发言,讲述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并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尽全力为管院贡献力量,增添光彩。在热闹激烈的氛围中,游戏环节将整个交流会推向高潮,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游戏,表演节目,展现自我,同时也在考验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接着交流会在发放新干事的工牌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经验交流会在洒满温暖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有15级新生力量的融入,管理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灿烂。通过本次交流会,新成员更快的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为未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学生会的光明发展做出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