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6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5浏览次数:155

 2015年10月24日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其他成员及研一全体学生迎着初雪后的晨光,踏上了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60周年成就展”的愉快旅程。

    《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在乌鲁木齐市国际会展中心4、5、6号馆开展。本次展览共包括前言、历程篇・发展的新疆、成就篇・奋进的新疆、惠民篇・幸福的新疆、风采篇・和谐的新疆、展望篇・希望的新疆和结束语七个部分组成,我院团队按此顺序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逐步参观,并在参观过程中,认真思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能有今天的宏伟成就的原因。

此次展会,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对陈列在眼前的60年来我区取得的伟大成就称赞不已,看得出同学们在为巨变惊讶的同时,更多的是为之骄傲和自豪。在展厅中陈列的一组组变化巨大的数字,一幅幅工业农业繁荣发展的画面,一张张新疆人民幸福的笑脸,向每一位参展者传递着同一个信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60年来的伟大成就,是在党中央的热切关怀下,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更是让同学们明白,只有团结互助,才能让我区更加稳定,进而建设更加繁荣更加进步的新疆!

同志们在此次参观中深刻体会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党中央的高度领导下,成立60周年以来在科技、技术、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体活动中的相互协作和沟通等,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提高大家的团队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增添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