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加强个人修养――管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33

 2015年七一建党节是建党94周年,7月1日16:00,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以“三严三实”专题讲座纪念这个让我们引以为豪节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谭刚主持了本次讲座。
    谭书记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始了讲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这是党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是把党的作风要求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决定了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它的唯一宗旨。谭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先进典型阐述了党的根本宗旨。有“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的雷锋、有“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有“5年归国路、10年两弹成”的钱学森、有“身居高位、权为民用、利为民谋、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郑培民、有“两次赴藏、情系高原、无私奉献、血洒雪域”的孔繁森、有“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任长霞......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的楷模。作为8700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员中的一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怎样以“一只粉笔”教育学生,谭书记呼吁我们要争做具有新疆特色的好老师,要做一名有历史责任感、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好老师。
    正是我们无数的共产党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甚至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使我们党的宗旨放射出越来越耀眼的光芒。正是我们全体教职工,用自己的责任和爱心,甚至是“白加黑、五加二”的无私工作,使我院科研教学工作展现出越来越强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