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122班本科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198

关于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122班本科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安排的通知


资管122班:
 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毕业生管理工作总体安排,资管122班毕业实践环节定为做毕业设计该班学生需在本学期前选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为了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的开展,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选择实行双向选择制,先由学生选择指导老师,再由指导教师选择学生,最后依据双方选择结果分配指导教师。
    2、学生在选择指导老师的过程中,要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并结合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选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基本情况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3、为了保证毕业设计质量,每位指导老师指导的学生人数已确定,不得突破。
    4、学生在选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后,填写《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汇总表》(见附件2),于2015年6月18前报送学院教学办,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5、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确定后,各位同学在本学期放假离校之前务必与指导教师进行一次交流,初步确定设计方案。
    6、学生要充分利用暑假实习期间,根据指导老师初步确定研究方向和方案,结合实习内容和实习单位实际,收集相关资料,查阅相关文献,初步确定毕业设计选题。
    7、毕业生9月返校后,各位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学生实习完成情况和资料收集情况,确定毕业设计题目,并于2015年10月30前将毕业设计题目报送学院教学办。
    8、没有交清学费的学生,学院暂不安排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待学费交清后,学院另行安排。因未安排指导老师而不能正常完成毕业论文,导致毕业延误的,后果由学生自负。

    9、导师安排情况请看附件

                                      管理学院教学办
                                      2015年6月11

相关附件:
  • 资管2016届毕业生选导通知1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