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记入党初心――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220

 还记得第一次面对党旗宣誓,入党的那一天吗?还记得那句“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词吗?6月13日,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个特殊的党组织生活会�政治生日会,今天全体党员共同为刘晓龙、罗海宁、张爱萍三位党员庆祝党龄一周年政治生日。 


    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当年入党誓词。党龄一周年,是值得庆贺的日子,是需要回顾的时刻。一年前,我们怀着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动机加入这个神圣的党组织;一年了,我们有过迷茫、彷徨、徘徊,入党誓词鞭策着我们,农大校训激励着我们,我们敢于担当,我们拼搏奋进;一年后,我们无愧于胸前的党徽,自豪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

    当支部党员为“寿星”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党章时,当党员簇拥在图为党旗的生日蛋糕时,当党员互送祝福时,我们感念于党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们感激农大谆谆教诲,我们谨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我们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将积极响应号召,提高政治敏锐性及辨别是非的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紧紧围绕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校园,继续开展我支部“书香校园”特色品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