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六一快乐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210

青春不散场,六一快乐多――记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为了增进研究生各学院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由研究生会举办,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201561日在新疆农业大学足球场举行。

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以及研究生处梁伊老师也来到我们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同时,田子珩副处长致开幕词,并为前期举行的足球赛获奖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团体项目六人七足、跳大绳、双人运球,以及个人项目珍珠跑、转呼啦圈、袋鼠跳六项活动,研究生各个学院参与了此次活动。意外的降温,并没有降低大家的热情,天气虽冷,每个人脸上依然是欢乐的表情。厚厚的云层灰暗的天空像是一副水墨画,绿色的草坪,跳动的身影让画面变的更为灵动。

甩大绳的不觉得累,跳大绳的更是其乐无穷;转呼啦圈的也有男生,那腰劲,那速度,不禁让女生甘拜下风;六人七足跑,更是考验了队友们的默契和团结,有的队训练有佳,健步如飞,然而有得队,刚迈出第一步,就乱了方阵,惹得观看人员哈哈大笑;袋鼠跳更是让大家放开了自我,不顾形象的彻底疯狂了一把......

最后,林园学院、农学院、动医学院经过团结努力,分别过得团体项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个人项目获奖者也得到了相应的奖励,一把太阳伞,一个杯子,奖品虽小,却是参赛者汗水的印记。

他们是一群奔三的研究生,他们一起缅怀着飞逝的青春,不禁抓住青春的尾巴,在操场上喊着,六一快乐。这个六一,趣味运动会把这一群大孩子聚在一起,让他们重温儿时的乐趣,比赛第二,快乐第一。笑脸,草坪,天空,大绳,相机,又将成为他们定格的美好的记忆。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添了研究生的生活乐趣,也让各个学院在游戏中有了更为深入的交流,为他们今后的友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