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雅山环境,共享和谐社会――管理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183

 东可望白雪皑皑的博格达峰,西可赏赤火通红的西山落霞,三峰隐翠环微露,双塔凌宵影不齐,神奇的雅山成了乌鲁木齐的一道风景线。5月17日,第63期积极分子党课管理分党校全体学员利用周末时间一同相约来到了雅山,用勤劳的双手与饱满的热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看,学员们5-7人一组,纷纷捡拾游客遗落的纸屑、包装袋等垃圾;听,学员高呼“扫荡每个角落,攻占每个高地”,信心满满向高处前进;瞧,学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互相帮助,没有后退,只有前进;望,零散垃圾都进了袋子,雅山处处花红草绿.......同时,同学们游览了美丽的雅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管理分党校由管理学院、农学院、科技学院的不同年级不同民族学生组成的班级,团结各族同学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校各民族学生团结、友爱、奉献的志愿精神。
    美化雅山环境,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环保意识、奉献精神,增强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勇为人先,敢于担当,争做表率的昂扬向上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