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员事迹,体悟奉献拼搏――管理分党校开展“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35

 “学贯东西才出众的张太雷、浩气冲腾开万剑的夏明翰、聘马疆场征腐恶的郭俊卿、品尝盐碱连年苦的焦裕禄、火浣残躯志愈坚的朱彦夫、无悔社区挥汗行的杨兆旭......”共产党员用一生解释什么是不平凡,解释如何铸就奉献与拼搏的力量。
    5月9日,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管理分党校167名学员在2127教室,13名学员代表以朗诵的形式讲述共产党员的故事,体悟共产党员的魅力。学员们激昂地歌颂了巾帼英雄杨开慧、铁人王进喜、鞠躬尽瘁的周恩来总理、一生三起三落,带领中国人民改革开放的邓小平、牢记使命现身国家的丁晓兵……,共产党人的优秀事迹记载了华夏儿女从苦难深重走向民族解放的伟大历程,他们英勇的牺牲换来了伟大祖国,是他们使得国家从贫困饥弱走向国家富强。
    今天,我们共同重温了历史的脉搏,回首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对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与精神追求都有了更深的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纷纷发言,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地感受到共产党员的伟大,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端正了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学习吃苦耐劳、勇于奉献、团结友爱的崇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