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135

 2015年4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刚主持。我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49名党员参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俊孝院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管理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谭刚书记代表学院上届党总支作了《管理学院党总支2011-2014年工作报告》,他分别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强化、工作制度健全运行良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党员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显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党总支的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党总支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参会党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9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产生了由谭刚、杨俊孝、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王承武等七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书记、副书记。谭刚书记在会议结束讲话中说:党总支委员们要肩负起这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坚持走群众路线,团结和带领各族师生,坚定信念、立足实际、扎实工作,有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