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9浏览次数:212

 

 

 

管理学院之羽毛球比赛

 

 

328号上午,管理学院研究生在管院研究生分会的组织下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活动持续将近三个小时,采用淘汰制,即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其中共有十组参赛选手,以抽签来决定对阵次序。参赛队伍抽取号码(1―10),1对阵2号,2号对阵3号,以此类推。第一轮决出5组胜利者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在五组队伍中以抽签方式抽出一组幸运组直接进入决赛,剩下四组选手两两比赛,胜者进入决赛,败者淘汰。最后,决赛中,三组选手两两对决,决定冠,亚,季军。

活动前,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的成员对活动精心准备策划,共同商定赛制、规则和最后奖励。并积极动员大家参与到此活动当中。虽然当天下起了毛毛细雨,但仍然不影响同学们比赛的心情。比赛人员为了更好的发挥大都早早到场地做相应的准备工作,伸伸胳膊,拉拉腿,有的还提前拿起羽毛球拍练一下发球和接球。比赛开始后,首先由裁判宣读比赛规则,紧接着就进入了激烈的双人对打中。选手们个个都是好身手,为了能够接到球,他们有的跳起来,有的向前飞奔,还有的直接滑翔在地。各个比赛选手的亲友团和拉拉队不忘为自己的小伙伴加油助威,用相机记录下他们经典的接球姿势。最后经过激烈比拼,第八组,第一组和第十组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并有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王松为其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让他们能够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体会到健身的快乐。通过这次羽毛球比赛活动,大家又多了一份亲近,多了一些了解,多了一些生活的乐趣。这次活动也让大家体会到了管院集体的温暖,让大家明白研究生的生活不仅只有学习,也应当有健身放松和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