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共赢 梦想互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227

青春共赢    梦想互动

                  ――记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迎新茶话会

为了让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能够更充分的了解彼此,增进研究生党员的友谊及提高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他们的进取心和凝聚力,使全体党员能够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充分展现研究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研究生党员的生活,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514日晚上八点开展了名为“青春共赢、梦想互动”的主题迎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管理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支部副书记潘丽萍同志对此次活动的各项内容、目的、形式等向大家做以简要介绍。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总结做了简要的总结,指出目前党支部工作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与优点,并对下学期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部署。

其次,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两个道德讲堂视频,观看过程中有的同学不禁流下感动的眼泪,在观看视频过程中每个人都认真的思考着。与此同时在视频观看结束后全体成员对道德讲堂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吴燕、李静等同志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他们的观点各不相同但都体现了对中华民族文明礼仪和孝道的尊重与传承。

最后,活动已轻松愉悦的氛围进入到才艺展示和游戏环节,王保力给大家带了吉他弹唱《寂寞的季节》,听了很多遍的歌在他唱来又是一番味道,每个人都有一些感慨与共鸣――是对正值青春的自己在匆匆流逝的时光里百般复杂的思绪。杜光亮表演了剑术,娴熟的步伐,刚柔兼济的剑法在音乐中给大家一种动态的阳刚之美,之后他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健康生活小贴士,大家很是受益。其间,大家一起玩了知识竞赛有奖抢答、抢凳子、谁是卧底等游戏,很大程度上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提高了相互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增进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各个成员的友情,更重要的是我们再一次温习了中华民族博大精神的礼、教、德文化。此次活动为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间的学习生活创造了一个互动、和谐氛围,并体现了党员间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面貌,也使大家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新的认识,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