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夕,我们平安夜的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209

管理学院14级研究生――圣诞节前夕,我们平安夜的温暖

   20141225日星期四,管理学院14级全体研究生在圣诞节来临前夕,在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之前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平安果。

   晚七点左右,管院教室二却坐满了学生,大家都满是期待的等待平安夜的礼物。在管院班长王松和其它班委的辛苦准备下,大家收到了圣诞的礼物――大而红的苹果。“很高兴平安夜有苹果吃”;“很幸福学院能给我们的惊喜,礼物虽小,但却是一份心意”;“很开心今年的平安夜有那么多的人陪伴;很感谢在我孤单的时候学院让我们体会到家的温暖。”每个人都满怀开心的拿着自己的平安果拍照留念。

   圣诞节的苹果给大家带来了开心和快乐。让身在异乡的我们不觉孤单。圣诞前夕,2014年的平安夜,我们相亲相爱,满满的温暖。圣诞节最然不是我们传统的节日,但我们在今天传递的是一种祝福,一种挂念,愿我们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平安幸福,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