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我们在一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155

冬至,我们在一起

   20141222日,冬至,对于管理学院14级全体研究生来说今天是一个充满欢乐和温暖的日子。管理学院14级全体研究生在学院负责人王松和各个班委的组织下在学校西餐厅开展了冬至包饺子比赛活动。

我们大家各自分组行动,有切菜的,调馅的,和面的,擀皮子的,当然还有包饺子的。他累了,她来接班,大家有说有笑,又吃又闹。好多人的脸上都被抹上了白白的面粉,大家也不亦乐乎。除了饺子,还有大厨为我们熬制了羊肉汤,每没人一碗羊肉汤,冷冷的冬日,我们的心都是暖暖的。吃饺子时,大家情不自禁都拿出手中的相机、手机拍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由于饺子馅太多,我们又自制羊肉大饼,山西大汉马泽强同学大显身手开始和面擀皮做肉饼,一张张肉饼在厨房师傅的指导下被他做的还算有模有样,四张大饼完成后,满脸是汗的他笑了。其间,王志强老师也来看我们包饺子,对我们的手艺连连称赞。

大家一个个都吃的饱饱的,美美的。吃完美食,还不忘把桌椅收拾干净,最后相机的咔嚓声记录了我们这美好的冬至之夜。这一刻,我们都感到了管院的温暖,2014年冬至,我们在一起,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