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冬季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159

2014年冬季学生安全教育


    2014
1215日,为加强管理学院研究生安全保护意识。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在王志强老师的组织指导下开展了冬季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其间,王志强老师宣读了《冬季学生安全教育》文件,其中讲到为了冬季活动安全问题,禁止集体出行滑雪;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一旦被发现将取消助学金的发放;特别是,外出骑车步行都要注意安全,以防止滑到摔伤,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王老师要求大家吃饭尽量在餐厅,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另外,由于临近寒假,为了钱财安全,他一再要求大家把宿舍门锁好;最后王老师强调禁止传播散布恐怖视频及信息。

   活动最后由管理学院杨院长对冬季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做总结,并提醒大家认真备考,严禁作弊。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在杨院长诙谐幽默的讲话中加强了大家冬季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给我们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