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优良作风,扬管理风帆――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62

 管理学院第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于12月6日10:00在学术报告厅如期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热西提、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校学生会主席于�宣读批复,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热西提致开幕辞,阿书记肯定了上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要进一步秉承优良作风,发挥模范作用,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寄予了七个期望:‘态度、热情、工作的方式与方法、思考、创新、务实、团结’。接着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美华、学生会主席王艺洁分别做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一个“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集锦”短片将向在场师生展示了我院学工丰硕的果实及学生干部努力奋斗的成就。会场中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这是为他们的付出而鼓掌,为他们的优秀而喝彩。

 我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帕尔哈提老师宣读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我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候选委员进行了竞职演讲,陈述自己收获的工作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希望争取到这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为同学们尽职尽责地服务。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也对竞选人给予了支持和肯定。
    此次大会全程井然有序,并全方位展现了我院学生组织的强大凝聚力与组织能力,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一定可以握稳这个艰巨而光荣的接力棒,明确责任,推陈出新,充分发挥优势,让我院团委•学生会成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学生组织,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更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