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团建,凝聚力量――管理学院2013-2014年度团建目标考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134

 加强学院团建工作,提升团员队伍凝聚力与向心力,增强团员综合能力,营造互学、互助、互相赶超的团建氛围,11月20日20:00管理学院2013-2014年度团建目标考核在2号楼2127教室拉开了帷幕。管理学院辅导员马业光老师、学生会主席王艺洁、团委副书记周美华、成园园、卓福风、邱建勇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

     团建目标考核由我院大二至大四共20个班级的团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工作。各位团支书以自己独有的创新性汇报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团支部魅力,精彩的视频、丰富的活动照片记录着班级中最精彩的瞬间,形式多样的团支部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判,人资112班团支部蝉联冠军,土管111、班、土管132班荣获二等奖,法学122班、人资132班、法学112班、公管112班荣获三等奖。
    最后,马老师勉励大家“团建目标考核的目标是以评促建,希望通过这次汇报评比,各团支部互相学习,汲取经验,更优质创建先进团支部,积淀学院文化。”加强团建工作,凝聚团员力量,共同构建我院优良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