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582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是新疆农业大学建校初期就开设的专业之一,1960年原农经系成立了土地规划教研室,1999年更名为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2000年国土资源管理系成立,已招生19届。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学、经济学及资源学的基本理论,掌握土地资源管理的基本知识,接受土地调查与规划、土地政策分析、地籍管理、房地产估价等基本技能训练,具有“测、估、表、籍”和计算机应用等实践能力,能适应新时期国土、城建、农业、房地产以及相关领域工作和研究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本系拥有专职教师14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4名,讲师6名,助教1名;博士3名,硕士9名;博导2名,硕导3名。自成立以来,全系老师秉承“求真务实、团结拼搏、传承文明、开拓进取”的精神,主动服务新疆区域经济建设主战场。自2006年以来,全系教师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课题4项,主持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自治区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省部级课题10余项,业已成为自治区土地科学研究的重要力量。

姓名

性别

学历

职称

刘新平

博士

 

乃吉木丁・艾则孜

学士

副教授

杨俊孝

硕士

 

王承武

博士

 

马学年

硕士

副教授

邵战林

博士

副教授

 

硕士

副教授

 

学士

 

 

硕士

 

周长江

硕士

 

陈前利

硕士

 

 

 

布买日也木・买买提

女               

硕士

硕士

硕士                  

 

讲 师

讲 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