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402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管理系是在新疆农业大学原经贸学院管理系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专业结构相对合理、梯队相对完整的研究队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方向)培养具备比较扎实的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社会保障学、劳动经济学、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掌握现代管理技术与方法,能在教育、民政、劳动、社会保障和卫生部门,以及工会、青少年、妇女等社会组织及其他社会福利、服务和公益团体等机构从事社会保障、政策研究、行政管理、社区发展与管理、社会服务与操作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管理系现有专职教师12人,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5人、助教2人;博士3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7人;硕士生导师5人。自成立以来,全系老师积极主动承担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6项,校级教研课题3项,横向课题6项,为新疆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管理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姓名

性别

学历

职称

王华丽

博士

副教授

朱峰

硕士

副教授

关志强

研究生

副教授

李莉

博士

副教授

海里且木

博士

副教授

李尽梅

在读博士

讲师

肖静

在读博士

讲师

柴梅

硕士

讲师

顾明

硕士

讲师

朱倩

硕士

讲师

张倩

硕士

助教

刘莹

硕士

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