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新疆梦,与梦同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微党课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139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大学生党员的修养,加深党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习兴趣,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6日晚在2121教室举办了以“中国梦,新疆梦,与梦同行”为主题的微党课知识竞赛。

 管理学院四支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选派出10位党员参加比赛,竞赛以说课形式为主,参赛党员围绕“三农”问题,中国周边领土问题,群众路线,民族团结以及榜样力量向大家诠释了我们的中国梦,新疆梦。同时围绕“党员・青年”进行拓展性竞赛,各学生党支部根据本支部特点,围绕党的方针、路线、实事进行多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拓展,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关心时事政治,善于思考的特点。经过激烈角逐,由第三党支部的刘美希同学摘得冠军。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刚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陈词,“中国梦”承载着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承载着自强不息的民族情怀。我们要把自己的中国梦融入民族的“中国梦”,并用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与梦一路同行,将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
  本次竞赛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微党课的认识。使学生党员对中国梦、新疆梦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不断完善自我,向榜样学习,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