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七”女生节 展女性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220

 在“三七”女生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组织学生开展有特色且针对性强的活动,同时满足女生需求,3月7日晚上八点,管理学院团委在2412教室开展庆“三七”女生节、展女性风采为主题的活动,我院辅导员朱圆甜老师和刘乐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女生们都积极来到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我院邀请到校妆网护肤师做嘉宾。应女生们的要求,护肤师详细讲解了护肤、化妆、衣服搭配等常识,并现场以学生作示范。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活动现场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根据自己皮肤、身材特点向嘉宾们请教,嘉宾均给予了中肯的建议。通过此次讲解,女生们进一步了解护肤产品、衣服搭配,同时懂得了展现外貌美丽、气质的关键点。与此同时,嘉宾提到,护肤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身心健康,并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等生活习惯。最后,我院文艺部为在场嘉宾及同学们表演歌舞,展现了管理学院女生们独特的魅力,在载歌载舞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场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会了护肤等基本知识,营造了一个女性自尊、自爱、自信的氛围,引导同学们注重身心健康,提倡良好生活习惯,并使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七”女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