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寒冬 与爱同行――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清理老干处门前冰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124

 为了彰显学生党员的先进性,让学生党员将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的精神转化为内在行动指南,并使这种奉献精神落到实处,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11月26日前往学校老干处,开展本月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大雪过后,老干处门前部分未及时清理的积雪经过踩踏很容易发生倒滑事件,为了保障老师们的安全出行,学生党员们对老干处门口的积雪进行了打扫,并仔细清理了冰面。自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与老干处约定每月定期进行志愿活动,至今已有一年时间,此次活动组织了支部各个年级的党员,体现了支部特色活动的传承性,活动逐步演进成为支部成员的一种习惯,让“树立宗旨意识、彰显党员本色”的支部精神在全体学生党员的身上得以展现,并让这种正能量在学生群体中得以传播。
    此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表示,支部每月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被发展为学生党员后,我们能够在支部力量的影响下自发地参与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这体现了我们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也彰显了支部的活力与生机,我们会将这样的优秀传统有力传承下去,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的同学来参与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