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我能行――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优秀电影系列展播活动播放电影《娜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能力,以自身行动来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晚8:00在学院研究生教室由组织了支部特色活动:优秀电影系列展播,此次活动结合自治区11号文件,以“民族团结我能行”为主题展开,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资管122、房管122、人规132、公管132、公管121的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由支委刘晓龙与同学们交流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将民族团结工作落实在行动上,融入于生活中。同时,再次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整治“三非”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强化宣传,落实好“学生党员思想与行动的统一性”这一问题,切实增强各族大学生生抵制“三非”活动的自觉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促进民族团结,坚决遏制宗教极端思想向校园渗透。
    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新疆本土温情电影《娜娜》,通过汉族女孩王燕娜挽救维吾尔族小伙毛兰江的真实故事来让大家体悟到生命无价,大爱无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电影,让同学们在感动中领悟着大美新疆各民族之间的相互离不开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学习、感悟并学会感恩,在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带领下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营造民族大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