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我的大学生活” 原创漫画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206

 4月23日中午,我院在学院106室举行“我的大学生活”漫画展颁奖仪式。漫画以一种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深受大学生的喜爱,为了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我院七色花心理协会面向全院开展“我的大学生活”原创心理漫画比赛,让同学们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心灵健康的美,从而达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使我院大学生进行自我教育的目的。通知发出后,各班同学踊跃投稿,共收集漫画三十余幅。学院宣传部也展出“谁的大学生活”展板,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七色花心理协会会员审定后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颁奖仪式上,辅导员周丽老师说道,同学们以漫画为载体,传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寄托。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确定目标,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学院将在下个月开展心理话剧,欢迎同学们届时积极参加,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最后,辅导员周丽、石芳、刘乐为获奖作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通过漫画作品传递阳光心态,积极心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和谐宿舍、和谐校园等,以诙谐生动的方式展现积极向上的大学生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