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新疆绿城”公司达成院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9浏览次数:113

 2012年3月27日上午,中国房地产行业百强综合实力位居前十位的绿城集团下属“新疆绿城”公司有关代表到我院进行院企合作意向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放滔、院长蒲春玲、副院长杨俊孝、副书记阿不都热西提及相关教师共八人出席了会议。
      我院与“新疆绿城”公司初步达成合作协议,确立该企业为管理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并就学生实习、就业推荐、以及教学、科研及产学合作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给学院新增的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及相关的土地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法学等专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实训机会,有利于学生专业水平、实际操作能力等综合素质的提高,也为双方未来进行各种类型、各个层次的科技项目研究开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后,双方还将举行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通过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进一步密切院企合作关系,扩大学院对外影响力,充分发挥素质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