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122

 11月19日10:30,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热西提、学院团委书记帕尔哈提、校团委秘书长鄢成龙、学院辅导员周丽、学院团委副书记高洁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二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热西提致词,向大会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大会名义向对高度重视共青团与学生工作的各位领导及各兄弟学院的帮助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之后,校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江对学院一年来在团学工作中所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能有新的作为,高效、高质地配合学校团委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大力开展做出新的成绩,并寄语学院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学院团委书记帕尔哈提、副书记高洁、学院学生会主席韩光辉的2010-2011年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一起观看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剪影。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阿布都热西提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说,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之下,这次大会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将为今年新成立的管理学院增添新的血液,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携手将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