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中公杯”模拟公务员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2浏览次数:126

 10月30日,由我院联合中公教育组织的第三届“中公杯”模拟公务员考试在新疆农业大学二号教学楼如期开展。
    本次“中公杯”模拟考试在备战国考之际,以帮助我校考生掌握科学、合理的备考方法为目的,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报名,来自18个学院的近1000名同学前来参加了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部分的考试。考试当天,各位考生克服恶劣的天气因素,准时到达考场。考场内气氛严肃认真,考试进展十分顺利。据了解,此次模拟考试的成绩将于近期公布,模拟考试中成绩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参与全国“中公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
    考试结束后,考生们反映此次模考对大家参加国家、自治区公务员考试具有很大意义,既让在校学生较全面地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具体模式,也较早地检验了自己现阶段的水平,让大家今后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系统复习,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真正的公务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