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2浏览次数:85

 10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学院总支书记李放滔、副院长杨俊孝、党政办公室主任尹明金、不动产经营与城乡管理系吴正平老师以及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为培养和提高我院学生对社会的认识、实践等综合能力,我院与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形成了共建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的共识,并进行了多次合作交流,学院领导予以高度重视,进行了统筹协调。教学实习基地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的重要场所,也是加强学院和社会间交流与合作,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拓宽学生人才培养新途径的教育平台。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体现了学院在教育教学设施及教学水平上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为管理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为学生将来认识社会、走向社会提供了一个缓冲的平台,有利于学生更好的展示自我,适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