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大学生英语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134

 10月14日晚8:30,阿特兰语言培训中心创始人卡斯木江老师应邀为我院二百余名少数民族大学生进行英语培训,辅导员帕尔哈提老师主持培训会。

 卡斯木江老师就少数民族大学生的英语学习,就业、择业、创业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他讲到,新疆正处于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良好时期,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除了学好汉语语言外,也应该重视英语能力的培养,学好英语是大学生考研的前提,就业、创业的助推器。少数民族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在校课余时间认真学习英语,注重与老师、同学的口语交流,全方位地培养自己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卡斯木江老师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自己独特的英语学习方法,现场气氛极为活跃。

 通过培训,不仅激发了少数民族大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更进一步促进了民汉同学之间的英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