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138

 9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如何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提高专业建设科研水平”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蒲春玲教授、杨俊孝教授、刘新平教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进行科研工作的种种经验。学院今年申报成功的国家级课题主持人李松、王承武在会上也积极的交流了各自的科研申报体会。
  蒲春玲院长在发言中强调:学院中青年教师一定要在做好教学的同时,充分重视科研工作,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学院将尽一切可能为为中青年教师提供科研平台,学院也将适度出资资助院级青年课题。蒲春玲院长希望中青年教师在科研的引领下,努力做教学科研型的人才。
  此次座谈会,学院中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科研方向,青年教师深受鼓舞,深深感受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工作中积极寻找科研的切入点,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在科研上多下功夫,为学校的科研工作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