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一反两讲”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6浏览次数:135

 9月6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听取了教育活动校内理论宣讲团成员李放滔教授关于《中东北非局势动荡的启示》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放滔教授从经济形势、政治格局、军事力量等方面全面深刻分析了中东北非局势动荡的原因。报告中,李放滔教授通过大量数据和事实介绍了新疆改革发展三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快了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进程,中央、自治区的一批民生工程和富民、惠民政策推进了新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事实鲜活,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会后,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对形势的判断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法律尊严、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做好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办做好已经返校和即将返校的学生的宿舍搬移、注册等工作,各系教师要提前做好教学文件的准备工作,各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工作。